企业旺旺
萍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萍乡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萍乡节能设备

萍乡电动排烟天窗质量好

  • 公司:萍乡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8:48:01
  • 所在地:萍乡
  • 标题:萍乡电动排烟天窗质量好
  • 来源: 萍乡求购信息 >萍乡机械设备 >萍乡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EXOiAsKC4萍乡电动排烟天窗质量好信息是由萍乡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在萍乡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萍乡企业旺旺节能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排水板系统以高精度制造,公差仅为0.1mm,表面经过静电粉末喷涂工艺处理,形成防腐防紫外线涂层,大限度的保护窗户的排水系统。其制作过程包括压弯和卷合,不允许焊接。这种工艺处理的排水板具有长久的耐用性和彻底的防水性。为确保窗户和屋顶材料之间的气密性和水密性,排水板现配有4片SBS防水卷材(符合斜屋顶窗的尺寸)。波形排水板专为厚度小于90mm的波形屋面材料而设计,可安装坡度为15度--90度之间的斜屋顶上,防水性能卓越。平形排水板专为厚度小于8mm的平型屋面材料而设计,也适合小波形压型钢板瓦,在坡度为15度--90度之间的斜屋顶上使用,可确保其防水性。

影响通风天窗换气的要素

无动力通风天窗就是根据自然环境造成的局部气压差和气体的流动原理而产生空气流动的一种方式,因此不需要动力驱动,可以节约成本和能源。室外无风时,依靠室内外稳定的温差来实现空气交换流动。当室外自然风风速较大的时候,依靠外面风压就能保证有效空气交换。呼吸窗可以与建筑或者外窗完美结合,不影响整体美观。在同等换气面积下其换气效果主要取决于以下要素:

、室内外温差的大小。气促使气压流动来带动空气流动。

第二、室外面自然风的大小。造成室内外压力差别大,从而使得空气流动。

第三、气温高低的影响也是促使空气流动的和交换的原因。


通风天窗厂房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的优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用途广泛,可适用于制造工厂、生产车间、大型通风厂房等等。既适合单层大跨度建筑,也可用于建造多层或高层建筑。

2.建筑结实,施工期短,所有构件均在工厂预制完成,现场只需简单拼装,从而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3. 经久耐用,易于维修,用于钢结构而成的通风天窗建筑可以抗拒恶劣气候,并且只需简单保养。

4、美观实用,通风天窗建筑线条简洁流畅,具有现代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采光板也可透光,改善车间亮度,因而更具有灵活性。

5、造价合理,通风天窗建筑自重轻,减少基础造价,建造速度快,可早日建成投产,综合经济效益大大优于混凝土结构建筑。


用资少,耗能低。同等制冷率,一次性投资约为空调的六分之一,运行费用约为空调的十分之一;

  降温效果显著,能把温度降至28度左右 与人体温度相符 若配合水井的水作为水箱的源效果更佳,能比拟空调的效果

  空气清新、湿润。空气清洁度可达99%

  品质高、价格适中,多种行业车间适用。

  价格适中,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养殖天窗气楼的特点:

  1.外框材料采用抗腐蚀性极强的特厚镀锌板制作,外框采用数控机床制作,工艺先进,精度极高

  2.CAD优化设计。

  3.轮毂有高强度的铝合金、铸钢两种。

  4.新型扭曲冲压成型不锈钢扇叶,合理的叶型角度,可使空气流量达到佳水平。

  5.高精度电脑辅助制造系统使风机发挥大效能。

  6.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噪音检测、振动检测、同心性能检测、风叶转速检测、整机效率检测

  7.高性能的380V三防专用电机。

  8.采用铁制集风器、玻璃钢集风器,后部安全网拆卸方便。

风机适用范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